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这几天的生活

哈喽~~ 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
在这个假期里,突然多了一个月的假期
原先,我想留两个星期的时间陪陪我的男人
可是,多了一个月的假期才开学~
我唯有约定好朋友星期六[14/9/2013]一起上云顶应征
原先,男人plan好14号和15号约我去金马伦摘我最爱吃的草莓
可是,我为了赚取一些些的零用钱,唯有取消了
原有的惊喜一次过破灭了~ T^T
最后,我们约定好星期日下KL看戏,逛逛,到处吃

星期六这一天,节目排得满满的……
一大早,和啊珊上云顶应征,到达时已经九点多了
填好表格,等了两个小时多终于到我们了
由于我们的假期只有一个月,所以我们只能做CLub Elite
这样,一会儿,就approved 我们了……
我们的应征真的有够快…… 现在等待过了中秋节开工 ^^
在下山前我们到赌场走了一圈 ~~


下山后,就和我的姐妹喝茶聚聚 ……



今天,星期一,我们到天地农庄庆祝外公生日
我们到处拍,玩水,然后吃午餐 =)

















享用完午餐后,我到处走了一走
拍了几张照片
昨天刚借了男人的小相机来玩一玩
男人,细心教了我这个大笨蛋一些基本的知识
吸收不好的我,三样东西都用了蛮久的时间来吸收
不过,他的耐心真的很好
目前为止都还没见过他发脾气
拍照不是读书,不能死背
一定要触碰相机
触碰外景,人物
这是我第一次碰相机拍出来的作品
这几张作品还可以吗?
可是,我不会调色…… T^T
第一张都没怎么调到色
第二第三张就有一点不同 
希望,快点上手~
因为,我有个爱好
我喜欢拍摄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花花草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