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Friday 27 December 2013

毕业典礼 30/11/2013

不好意思,最近都很忙,没空更新我的部落格
隔了一个月才有空更新我的部落格&上传我的毕业照
当天是我的毕业典礼,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30/11/2013)
我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等了两年终于等到了~~~


 
















     


 准备好后,进礼堂了~
我们的course是第一个上台领,所以我真的很紧张
真的莫明的紧张~~~
在礼堂当然也不忘了拍照咯~






























 颁完后,就出去外面拍照留念了~ 第一时间我们就去丢帽子了~ 这是我们期待了两年的~







丢帽子是不搞笑,最搞笑的是当大家拾帽子的时候…… 啊哈哈哈~~~
匆匆忙忙拍了,就去找家人了~~~
爹地有某些事故不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所以只是妈咪和弟弟出席
我知道,其实爹地也很想出席的~ T^T

























































这经典的照片是因为当时他们要拍照,可是我的帽子还没带好
而我的手机却在Vencey的手上,只有在她的手上才会有奇奇怪怪的照片出现
哈哈…… 就这样,毕业典礼就圆满结束了 ~~~ 好怀念的一天 






1 comment:

  1. where got weird ? say dao i macam biantaipo..... hahhaahha.... i love candid shot ! haha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