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不劳而获的一天 ^0^

嘻嘻……这星期的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想出去逛逛relax一下,但是,朋友们都好像很累咧……
上完课后,突然觉得天气非常炎热……
刚好心血来潮就问朋友有谁要吃Snowflake……
结果只有polly & vanessa而已……
之后我们就到pavilion去吃Snowflake.
哈哈……你们一定在想我一定很爱吃snowflake吧?
哈哈……其实也没有很爱啦……还好罢了……
snowflake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只是比起普通还要特别一点,比起特别还要普通一点
……哈哈……我好像在讲着废话……哈哈……
吃完snowflake后,我们就走去金河逛逛,之后又走去TS逛逛……
但是,我们都是差不多要回家了,但是走着走着……
突然,我看见前方的地上有个plastic袋……
当我走到那plastic袋前面时,我又不敢肯定里面是否有东西……
然后,我就用脚踢了一下(嘻嘻……好像很失礼那样),结果,里面真的有东西的列!
我把它捡起来,打开里面一看,哇塞……竟然是一件新衣,而且还蛮不错的咧……
我想,一定是那主人‘大头虾’不小心把它给掉了……
当时,我告诉vanessa,我拾到衣服,她竟然不相信我=(
polly告诉她是真的她才相信 =(
最后,我做了好心人把它给收留了……
今天真是不劳而获的一天…… ^o^

就是它,就是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