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超累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去College Meeting,那个meeting是一个很麻烦很麻烦的一个老师的Assignment.
 这几天我为了赶给老师看而做到很夜,第二天拿给她看时,竟然Banned我的idea.
这个又不行那个又不行……哇佬诶……
说什么,这个是什么意思?那个是什么意思?
哎哟……我哪懂噢~我跟着按罢了啦……囧
真的气死我了……做到我都要发脾气了~
现在搞到我又要重新改过……为了这个Assignment绞尽脑汁了……
从来没见过一个那么挑剔的老师……每次见她都说不同的东西的……
真的给她给搞昏……又要把两个combine... =.='''
搞到我想了好久才想出来……=.='''
今天花了整整六个小时多在这Assignment.
终于完成了~……真的累垮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