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121212 令我难忘的日子

哈喽……我来了
最近这两天有点忙
剩下最后一个test…&presentation
所以差点忘了记载这么难忘的一天

121212(星期三)
这天,我们还是跑去上早课
上完后,就去Time Square...
因为我要买我的护肤品
而姐姐是为了要去post office...

首先我们去了BBQ Plaza
吃前~

吃后~
其实我们在摆121212的pose
但是失败,一点也不像……LOL

就是为了这个……
还送了我一支deep clean... =) 


回家前,我和那个三八婆(kar leng)去厕所
她有一个习惯,很喜欢吓人
当我们搞定后,她先出去
我就跟在她后尾
而我,在外面有种习惯
不会靠墙壁走
而她的兴致突然来了
躲在墙壁后面准备吓我
最知道有位马来女生走在我前方
那个38婆突然跳出来
‘哇’一声
把那女生吓了一跳
我当时在想:吓?你搞什么哦?囧
她当时急忙道歉
我看到这情景想到
你都有今天啦~
当场令我爆笑~~~
笑到我都坐在地上了
她当时丢脸死了
周围还有好几人看到
都在爆笑

这个人我怀疑她姓赖的
下错人还赖我说:
‘明明看到你走在我后面的’
对啊……我是走在你后面,但是有人比我快嘛

121212 真是令我难忘~
谢谢你又一次让我爆笑~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