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Monday 8 July 2013

最近的生活篇

哈哈!我终于回来了~这里真的生了好厚的蜘蛛网咯~ 
没想到我竟然半年多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抱歉啦……
好啦,就长话短说,说说这一年的故事吧……
从前,有个女孩深爱着一个男孩,可是男孩选择离她而去
原因,也不必多说,女孩也很清楚,可是她却痛苦了好久
整个月以来以泪洗脸,心情低落,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可是,男孩的关心让女孩更加的痛苦,但是女孩选择不再理会
因为,她知道,即使理会了,到头来,事情还是像三年前一样的
女孩下定决心,放手,摆脱这痛苦……
这时候,男孩B出现了,几乎每一天都安慰女孩,慰问她……
有一天,B突然地表白了,女孩真的吓到了……
因为,他和女孩在现实生活是不认识的
他可是女孩的朋友的朋友,女孩开始在想,怎么可能?
还没认识&见过面就喜欢上女孩?一大堆的问题浮现
可是,女孩都看到B的举动,关怀与爱护……
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定的局,失去的同时,也得到了
上天把不适合你的带走,带来一个适合你的,让你幸福快乐
我应该谢谢男孩A,因为他的错过,让我遇到那个懂得珍惜我的人

接下来,我要说一说我课业上的事情吧……
不知不觉已经week 10了……快毕业了~
可是,我好舍不得,我的一般朋友们~
我们老是一起疯一起闹……还有一个月就各散东西了
T^T 好希望时间能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Vencey & Me

Jia Chyi, Jie Jie ,Vencey & Me


Vencey & Me

Jie Jie & me
Kar Leng & Me

接下来,我和姐妹们去唱K,走康乐~
Stella, Cristine & Me

Stella & Me

Cristine & me

上两个星期,和一般朋友上云顶走走
吃喝玩乐~ 可惜的是,我还要带着厚厚的眼镜
因为我的化妆包和Lens 都在 KL~ T^T
我们在云顶的照片~
慧儿,菱菱&我 ^o^

慧儿和我 ^0^
我们五个 =)
菱菱,我,慧儿,三粒蛋&那个Mr.Sui~

云顶回来的下一个星期日,和某人下了KL
看戏,吃东西,走走
进戏院前,还有大概20分钟,他突然说:你先上个厕所
我说:给了票里面可以上啊~
他回复说:反正现在还有时间,先去上吧,我要去看些东西
我心想,怎么这个人怪怪的呢?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去啊……
哎呀……别管他了,上了在去找他吧……
之后,我去了附近的IT center 找,却找不到他
我便拨了通电话给他:他说回这来了
他回来的时候,手上提着一袋战利品~
我偷偷地笑,想要酸他的~
谁知道,还没开口,他就开口了
就说:这送你的~
我的天啊~搞什么鬼~
又不是什么特别日子,送什么礼物……==
一边走,就一边啰嗦他……
进戏院时,我本身在黑暗的地方都看不清楚
他很体贴的拿出手机照着地上
好让我可以看清
你们一定觉得,他怎么那么奇怪吧?
为什么不直接牵着我的手走就好了对吗?
因为,我并还没接受他
他对我,真的有如掌上明珠 =)
谢谢你对我的好 
在戏院最搞笑的一幕就是
当他叫我开来看是什么礼物时
我一打开,戏院关灯了……我无言了 ==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
这是他送我的礼物 =)
也就因为他太关注我
才知道我找了好久
可是他早我一步送了给我
谢谢你 =)

上个星期,都没什么节目
就呆在家,做了个minion =)
虽然不是很像,可是它比我还受欢迎 T^T

还有,谢谢菱菱&某人的手信~
哈哈……我看到这对草莓真的兴奋死我了
开心死了~ ^^ 
还有谢谢你们啦~ 
某人还托菱菱买了三盒送我
就因为他知道我爱吃
真的谢谢你们啦~ ^o^
最近,某人让我找回了我的笑容 =)
谢谢你的出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