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心情掉入谷底

新的月份开始了,大家都说,:“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但是,妈咪今早打了通电话给我……我却没接到……
之后,我再打回给她,我们聊了一会儿……
但是,这世界不是应该有希望吗?为什么做了那么多还是没用呢?
到最后还是要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妈咪竟然告诉我,爹地要洗肾了……
知道这消息后,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当时心拉住了一下,心非常寒冷……
我爹地,一路以来最怕辛苦的……
现在要他面对那么辛苦的洗肾过程,希望他撑得住……
真的好担心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伤心面对不了,开心也没办法笑得出口……
希望爹地不要灰心,要振作……
不要说出让我们难堪的话,这样我们会更担心,更难过……
我想明天见到宝贝心情会好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