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让我越来越爱的男人

今天并不是什么大日子
但是,对我来说是难以忘记的一天
我的男人因为我的一本
《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
到了TARC 的 book shop
当我们到了那里时
哇佬……整个book shop 挤满了人
我的男人因为我的那本书
为我挤了进去
他是个很容易流汗的人
加上,他的汗比一般人都多出两倍吧
他非常讨厌流汗的
但是他尽然为了我
挤了进去那间书店
当时,那条龙大概要排整个小时吧
我在外面等都等到满身汗
更何况是他
他整整在里面排了一个小时多
整整流了一个小时多的汗
当他出来时,整件衣服都是湿的
真的让我心疼

就是因为这一本书

我老是埋怨我的男人
不疼我,不够体贴
但是,他的行动让我感受到了
男人,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笨蛋,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