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
当然也要上课啦
10.30a.m上完lecture后
就走着去tutorial class
谁知,我们接到通知
tutorial class cancel了
我们想,tutor也要过情人节吧
原以为我的男人要约我
但是,就没声没气酱
想着tutorial class cancel了
情人节又没人约
就和jiejie,vencey,junko &jia chyi
到 time square 去了
到了那里当然是先是东西咯~
我们就去了 BBQ Plaza
之后vencey 的朋友来join她
吃完了vencey和他朋友就去看戏了
而其余的就唱K去了……
长话短说吧……
回之前,我男人打了通电话给我
他的意思是说:“情人节,人家去唱K
丢下我一个人过情人节”
他在闹别扭啦……哈哈
到最后,我们说好了一起出去
结果,他竟然说不来了
我听了很生气,又伤心
一边伤心,一边在心里骂……
*&!@#!#*&!#*!#(#
骂下骂下就钻进被窝里
过了不久,有个人打开我的房门
揭开我的被,我一望
是他!当时他整身都湿透了,满脸汗水
他对着我笑,我就对着他骂:衰人!骗我!
他笑着说:你那么好骗的~都骗了一次,
让我在骗多一次啦
说着说着,他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朵玫瑰花
笑着对我说:情人节快乐~


当时真的有被吓到,也有点感动
谢谢你为我一次有一次的制造惊喜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哄我开心
虽然没有礼物,但是最重要的是心意
肯为我花心思,让我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肯为我付出,肯为我做一件又一件的傻事
谢谢你的包容,体谅,关心,关怀及爱护……
老公,谢谢你~ 我爱你~
谢谢你的玫瑰花~
人生中的第一朵花&第一次和你度过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