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我们成功了~

22/2/2012 其实这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而是我们整班plan好了要给两位惊喜的大日子
哈哈……这天的到来我们已经等了好久了
当天我们真的很忙,又要plan,课又一大堆
还有一个replacement~
长话短说吧…… 当天早上,我们讲露了嘴
那个38婆Kane突然问我:你们要拿什么?
当时我就答她:管你什么事?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
她说:是咯是咯,我是小孩子~哈哈……
phew……我们逃过一劫了~
但是,她还不甘心,走去问姐姐
姐姐答她:我不知道他们说什么
之后,我们准备好一切
好不容易到了lecture class了~
我们的plan要开始了~
和lecturer说好了,lecture完后有事情宣布
当时,我们大家都紧张得要死
而那两个寿星女&寿星仔根本就不懂发生什么事
Shawn 就在睡觉,而那个38婆就……
让你们看照片好了~
哎……叫你上课,你竟然拿了peishan的
电话在玩game
还玩了整个lecture的时间~够力~
还有~这是什么表情啊?
也好,让她分散注意力
不会怀疑我们
lecturer突然说早放学
结果vencey,junko,fui chien & jia chyi
就匆匆忙忙跑回pv拿蛋糕
辛苦你们了
结果,那个38婆突然问:
"vencey & junko去了哪里?"
我就编:vencey说他去噢XX
去酱久应该是掉进马桶了吧
Kane:"她噢硬屎,噢不出"
LOL
还好她没怀疑~
lecture完了,我们都很紧张~
karyan下去说有东西宣布
kane:宣布什么?好像很serious的?
peishan:不懂哦……
我突然说露嘴:eric,准备camera……
kane:宣布什么?做么要拍照的?
结果没人理她
karyan说了一个开场白
大家就唱起生日歌
Shawn & Kane 也一起唱
他们根本都还不知道
这是为他们而设的
哈哈~
当他们知道后就这样了

哈哈……她没脸见人了~

两位主角都在逃避
好像不是他们酱
不用躲了啦,是你们的~



Shawn:做么要在lecture hall?
哈哈……管你,就是要给你们难忘嘛~
开心吧~呵呵~

手在抖……哈哈
其实我们大家都在抖

寿星仔&寿星女




寿星嘛,当然要被弄一撇的咯!
你们逃不了这一劫的啦
哇咔咔~
哈哈……是不是又惊喜又开心咧?
我们成功了~
不好意思,帮你们大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