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uesday 5 June 2012

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知道最近的我都不像是你们之前认识的我了
大家都明显看得出我并不快乐
我以为我掩饰得很好
但是没想到竟然那么明显
老实说,最近我真的很累
但是,这不会延续很久
因为,经历过一次了
第二次就不会那么痛了
虽然真的很痛 =(
但是始终都得放下这包袱
我的人生不应该这样
但是,现在我要好好享受我的single life
那么久以来,都没尝试过
现在可以尝试一下了

我终于明白,你所说的
你说得很对,我们性格真的不适合
也许我所经历的会让我改变
而你也有所领悟
如果,我们的感情经得起等待
我相信我们总会相见
我们只是绕着地球走了一圈

我决定了,我会让自己放下
放下二十年来的执着,固执
好好去了解自己
改善一下自己的臭脾气
其实,妈咪之前也啰嗦过我
我的臭脾气根本没男人顶的顺
哈哈……果然被她说中了LOL
所以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
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