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Friday 22 June 2012

无惊无险又一天

我又上来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心情都好多了^^
很多事情都兜了一个大圈
到后来还是回到原点
总算不必再压抑自己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让我进入正题吧
嘻嘻……
告诉你们噢~
你很可要有心理准备
不要被吓到哦~
今天的课太过无聊了
进到班上坐下就来张自拍
也许今天特别不同
喜欢我这个formal look^^
接下来可要吓死人了
这些照片都是在老师出去后
我们两个白痴无聊过度拍的
一点形象都没有
但是,很enjoy那过程
首先,来个猪嘴~
接下来,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
再来一个
越做越白痴了LOL
其实,我们要拍kiss kiss的照片
但是,我们两个看着对方
就一直在笑
根本拍不到
就为又来这个
好像我在强吻她咧LOL
这是最后一个了~
当按下按钮的时候
我竟然移开了
因为我顶不顺了啦~

今天真的有够无聊
但是,蛮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