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6 June 2012

谢谢你们,最重要是你!

今天的我刚被打败想要从新振作
但是我却忘了那么重要的事情
今天有个grammar test我还记得
但是我却忘了今天有WPD replacement class
而且tutor还要检查我们的web page
因为今天早上有早课
当我在lecture hall上课时
姐姐突然问我,你的web page 做完了?
我就答她:我都没动过
结果她告诉我今天要检查
我整个人都傻掉
结果姐姐叫我回去拿
其实我也没打算回去拿的
谁知道她说
回去拿啦,等下老师要检查了
你不做,你给什么老师看?
重点来了
她说:我陪你回去拿啦
我听了我很感动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
我便说道;我回去要走一段路的
而且很热的咧,来回都要整个小时咧
但是她还是坚持了
很难得一个人为我那么坚持
老实说,你是第一个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
我肯定会选你!
可惜你是女生
所以和你做姐妹好啦
哈哈
其实,单身也不赖嘛
只是晚上有点寂寞
少了一个人疼而已
其他时间也没差啦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一直单身下去
爱情,真的很伤
伤得很累
如果缘分到来
我希望的是一场不分手的恋情
直到白头偕老

最后,真的谢谢你 姐姐
还有我的GF vencey 
在我昨晚临睡前
那么关心我
害我哭惨了
还有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会好好的
请放心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
也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因为
我是
张嘉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