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Saturday 14 July 2012

互相珍惜 ^_^

13/7/2012 [星期五]

不知不觉都快两年了
我们又回到了我们当初
拍拖的地点
两年前,他几乎时常都约我出去
带我到那里吃吃,聊聊天
那个我们的拍拖的地方
位置于-云顶山脚的麦当劳
我们都好像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之前约好了一起去那里
谁知道,因为我要吃
他特地载我到那里去

想想每次和他见面时
都特别兴奋期待
哈哈……
也许是太想念他了吧
出去前稍微打扮了一下下
哈哈……
当他看到我时
说了一句话:你好漂亮
哈哈……当时从心里笑了出来=)

昨天的look
回到我们的地方
总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们都很享受
和对方相处的时间
去了麦当劳后
就去兜兜风
回到我们以前常去的地方

让我想起了一位老友
泪水情不自禁掉了下来
他突然发现我静了下来
摸摸我的头说:
‘傻猪,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也许他现在过的很好呢~’
我也知道,事情也成为了事实
但是,心里总是酸酸的

有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能改变事实
但是,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包括你,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让我清楚明白
你对我的在乎
爱护,关怀,珍惜
你也让我清楚知道
你从没选择过放弃
我们这段感情

我想说,
谢谢你,每当我难过或
痛苦不知所措时
你都不离不弃
陪在我身边
虽然,我脾气很不好
但你从没放弃过我
谢谢你<3


互相珍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