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太天真

每天都压抑自己
不去问,不去想
会让自己更快乐
但是,最后让我发现
一直以来,都是我
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让自己那么难受
压抑得快疯掉了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但是幸福就好像不属于我
每段爱情,都没有好结局
是我太天真,太单纯
现在让我搞得清清楚楚
晚上疯狂地想念
疯狂地等待没结局的结局


不管他有多么爱你

女孩们,不要那么容易相信
有多少男生能够守候自己的女生?

我的心彻彻底底死了
不再相信爱情
我只想有一个人疼
有一个听得懂我心声的人
真的那么难?



去他X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