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4 July 2012

和她疯狂的一天

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
今天的课是我们五天以来最早放的一天
回家又太早,而且今天starbucks 半价列
结果,就拉了每天都和她废
为我赴汤蹈火的人-->姐姐到jusco去
一边等5点,一边到处逛
原本我想到处看看化妆品
但是走着走着我们走进了
watson 看着Bio-Essence
新出的产品
我们还想,哇……
怎么有酱大的蛤蟆随街跳啊
搞了一小时多
结果是我们误会了
丢脸死了 >o<
接着我们走到guardian去
哇佬……比之前我们看的还要便宜
结果,我们都各自买了1 set

这是我们的收获
哈哈……
不知为什么
我今天特别兴奋o(╯□╰)o
我们在那里都留了整整两个小时后
我们到starbucks享用


之后,我们一边等她爸爸
一边四周逛逛
我们就走进supermarket
使用我们刚买的产品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为什么买了才试
哈哈
因为,watson & guardian的
不知为什么都是空的~ 
试了后,我们都觉得
hmmm……
味道很清新
而且很保湿
重点是
它含有 
bird's nest 
nutri-collagen 
& whitening
看了谁不心动呢?

今天和她真是有够兴奋
&疯狂的一天
每次和她一起
都会做出一些
很丢脸的事情
哈哈……
珍惜与你的每一天^^
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
看上一个post就懂了^^
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