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Saturday 20 July 2013

19/7/2013 期待已久的约会

这一天,我可是期待好久好久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兴奋
我一个星期前,就想好了穿什么衣服了
也许是我们三个的第一次约会吧
这一天还是,为慧第一次庆祝生日
这一天,我本应是上课是1030-2点的
可是,我只上1030到1230的课
因为assignment刚好cover到我的topic
我一定要去,不然,我也skip了

为这一天的到来的精心打扮
哈哈……发现自己有点娇~ >.<

当我去到学校时,某个人看到我呆了一下
哈哈……我知道你看到我今天太正了
嘻嘻……有点害羞……
她还说:跟我们出去不见你穿到酱
跟我们出去你就随随便便穿
戴眼镜和我们出去……
听了过后,我觉得很好笑~
她在吃醋哦~
所以说,友谊醋意也存在的~
好啦,下次,和你们出去,我‘化行’妆啦~

上完课,我在学校呆了一会就直接过去了
我过到去,时间还早
她们还在看despicable Me 2~
Banana Ba na na na na~~~~ 
我就在H&M逛了一会儿……
我们就直接去CEO Neway
我可是第一次去那里……
平时都是去Time Square 的Neway

上到去,我们第一时间
不是先点歌,而是,先自拍~
哈哈……这都是女生的作风
嘻嘻……笑死了

寿星女(慧)和我

菱和我 ^0^

我们三个女人一个虚 
其实我很喜欢这一张合照 ^o^

这里的环境不错 =)

菱 =)

之后,我们去了,Pavilion
OOh My Gas 我们来了~
这可是,我戒了蛮久的冰
今天又碰冰了
菱和我在认真地选着
寿星女竟然做了camera girl
【请忽视我排牙】

选好了,我们就看它的制作过程
我很好奇,怎么会有烟的?o.O

铛铛~ 出炉了~ 
我们Order cutie size的,RM12.90
sexy Size 的是 RM19.90
其实,味道普通而已
我想特别的是制作过程而已
对对对!还有新鲜~~ 哈哈……

又让寿星女做camera girl了
paiseh paiseh... 
其实,我真的肥了 T^T

之后,我们逛了逛
就回家了咯~
因为晚上我们还有second round =)

这是我们选的mini cupcake
我们一人选了两个
我为某人选了一个像大便的……哈哈
可惜,菱好像没试到……
下次我买回来给你试=)

可怜的菱菱带了一整天的隐形眼镜累坏了
当时,我的肚子也隐隐作痛
我也知道一定是autie visit了
毕竟今天喝了很多冻饮
其实,某人也察觉到
我怎么好像怪怪的
不怎么爱说话
他就问我:”怎么了,你累了吗?”
我就答他:“没有啦。”
其实我不是累,只是肚子有点痛
不过他真的很细心
我一点点的变化,他都察觉得到
只是短短的一个月里……
他几乎好像和我相处了一年那样
就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这男人,真的挺可爱挺细心的 =)
这男人,20/7下关丹
出席朋友的摄影event
应该星期日下午才回来
我就自己找节目咯
不过大部分的时间
都是在家做Assignment咯……

这么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希望,在我的生命里留下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