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uesday 9 July 2013

我的压力突然很沉重 T^T

今天,面对一个ISMM的测验
我这个人,就是懒惰,就是老是欺骗自己
每次都给借口自己说:哎呀,还有时间读
结果,在拿到试卷时,我的天啊~
一句话~ 是翘翘了~ T^T
很多的答案都不确定,读到的却没有出!
没办法,这都是自己的错 =( 只能怪自己不好好温习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会有些忙
因为要赶SUOB assignment & MSEC assignment.
SUOB 还好,有时间做,但是 MSEC 真的让我有些压力
week 11 的星期五才教完,week12的星期二就要交了
说是有三天做,可是还要pass 来pass去,formatting, 
checking一大堆的东西,所以,事实上,
我一天内(星期六)要呕出来了!
这真的让我有些烦恼和头昏脑胀~ 妈呀,救救我啊~

在朋友面前,他们总是觉得我很得空,没事做
也许是,我的组员都很快搞定,不喜欢拖到最后一分钟吧
我本身也超讨厌last minute work吧~ 
因为,checking & formatting的那个人会很辛苦~
如果,一个人不准时交的话,checking那个人就不用睡了
而我的topic就是在最后一个,让我觉得真的很压力啊~ 
我也不容许自己不守时&不守信,这是我的原则

因为自己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态度
昨晚为了拼ISMM的测验,调了四点的闹钟
睡神拉住我,搞到我差不多五点才起床
今天憔悴的样子 =(

考完小测试后,就和同学吃午餐
当他们上我车的时候,竟然在抢我的Minion
囧~ 它竟然还比我受欢迎咧~
我被打入冷宫了~ T_T

我太无聊了,竟然为它绑上安全带~
哈哈~自己也觉得很搞笑~ xD

这个月来,真的让我开心起来
有个人,总是逗我笑
他做任何事,只求看见我的微笑
不求回报的为我付出
我很想踏出这一步
可是每当我想要踏出这一步是
我懦弱了,我退缩了
他对我的好,从来没有一个人这样对待过我
他真的让我过的很快乐
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
我真的不想错过这么好的人
可是就是懦弱了
老是担心很多很多
这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也许在别人眼中
我是个不能缺爱的人吧
这么快就想接受别人了
也许,你不曾面对这波折
你会这么想,可是当你面对的时候
又刚巧,这么一个人出现的时候
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
不知所措吧……这真的让我很折腾
讨厌自己总是不敢跨越
总是站在原地看着机会溜走
讨厌自己的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