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人衰走路打倒退

最近怎么那么衰啊?囧
天啊……不要玩我好吗?
怎么一件好事都没有
首先,要治疗心伤
后来,就因为
家庭状况变差
还在想着办法解决
搞到妈咪为了这件事哭
我问妈咪:怎么了?
她却选择告诉我:没事
我却不知道怎么帮她
但我很清楚是为了那件事!
可是,我却手无寸铁
真是没用!
接下来,只是那三盒冰块
却搞到从高空掉下来
盒子爆了
自己也头破手破流血了
还好伤口不是很大
幸运的是死不去,不用住院

希望时间表你对我好一些
不要有夜课!
不然,我死定了!

衰气,你可以离我而去吗?
我超讨厌你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