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为什么?

为什么不想我误会
却要关心我?
为什么不想我误会
却还要担心我?在乎我?

明知道很在乎
却还要默默的关心

女人是敏感的
你以为逗一个圈
就不那么明显了吗?
如果女人那么简单就好了

你可知道你的关心
会让我迷失方向
那天距离那么近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可真的不想依赖你
一旦依赖着你
我就放不了手

每天在梦里梦见你
你可知道那是多么地折磨?
想见却不能见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
虽然我知道这已经是
无法改变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