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心事

心事往哪里释放?
全部的事,都收在心里
想发泄却不知道找谁

我真的真的没心情
真如你所说
我并不快乐
为什么你总是要拆穿我呢?
就让我欺骗自己不行吗?
我只想快快乐乐

对!我是不快乐!我只是在压抑自己
我要让别人觉得我过的很快乐
这样,就没人问我为什么你不开心?
我并不想别人问起我最近怎么了?

经过那么多事后
我学会了
隐藏自己的心声

我真的真的好累
好想一个人去旅行
可是,我却人生路不熟
好想放下一切一切

希望,一切一切的困难
可以赶快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