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Monday 3 September 2012

快疯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的讯息我有收到
我也有看到
只是我忍着
不让自己回复你

我还以为你会忘了一回事
谁知道,今天你却还是
同样的讯息我类似的讯息
我也忍忍忍~
不让自己失控
我害怕自己会一直依赖你
可是,尽管我不回复你
你却用别的方式联络我

可是,你可知道
你的关心
你的在乎
你的在意
你的担心
可会让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忽略你,我比谁都还要痛
还要伤心难过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或许我消失了一段时间
你怎么也找不到我的时候
你才会懂那种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