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累垮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越是不想想
越是浮现在我脑海
反复思量朋友说的那些话
每个人总有自己的想法
没有说适不适合
适合或不只是自己觉得而已
克服不了自己的想法
就觉得双方都不适合
很多人都为不同的事而烦恼
有时候真的好累好累
想找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是到底在哪里?
有时候,真的好难过
只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就只好笑笑说:我很好
可是,又有谁看得穿我的心在哭泣呢?
有时候,真想把自己灌醉
好让自己发泄和大哭一场
但是,却不想家人担心
我真的快疯了!!!

就连睡觉也梦见不想想的
真的真的几时才能停止啊?
我的头真的很痛!
缺氧了!
周公,可以让我好好休息吗?
你找我下棋就好了
再酱下去,我怕我快神经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