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无奈 囧

我的天啊~
为什么每次跟家人坦白时
他们总是问东问西
明知道是件伤心事
还要追问到底
尤其是我妈咪
总是爱问我原因

今天外婆又问道他
我告诉她了
连她也问我为什么
我只答了没为什么
她又问道
怎么好好地都分手?
外婆啊外婆
很多事情不是您想的那么简单
我们现在的年代不像以前的年代
虽然,还是在乎对方,爱着对方
但是,可能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吧


有一点我真的很好奇
不知道是我们的缘分未尽
还是什么
在短短的一个月里
我竟然遇见他三次
天啊……不要玩我了好吗?
看见他总是会怦然

我也不期待
只是默默地等待
我要的,只是你开心
没有什么比得上快乐

也许时间久了
大家会发现
到底自己最需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