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Monday 27 August 2012

一个人

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
每一天都梦见某个人
虽然,每天告诉自己
他不属于我的
但是,始终还是留恋着
很在意和在乎关于他的事
总是觉得以后的路还是有他
我这想法未免太傻了吧
以后的事没人懂

总是想着一个现在不可能发生的事
虽然已经不再伤心
但是总是压抑自己不去找他聊天
因为,只想得到他那么一点点的关心
但是,总是没有任何借口去联系他

但是,让我发现原来
他还很在乎我
我很了解他
只是压抑自己不表露出来
毕竟大家都不是谁的谁

也许现在真的不适合吧
唯有向自己的人生迈进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独立
自己承担
自己承受
自己一个人过

也许没人懂我
因为我真的很难理解
正所谓:女人真的很善变

不过,谢谢你
让我知道有人欣赏我
谢谢你,曾给我的美好回忆
有你在时,真的觉得很安全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