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23 August 2012

变了

其实,如果没有必要
我也不会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每次上来
都是一些不开心的事
想发泄都来这

昨晚可是让我又怕
又睡不着觉
我本身就不习惯一个人睡
因为我会害怕
很没安全感
老是怕东怕西
老是想太多
再加上我有夜盲症
每当关上灯后
就伸手不见五指
真想有一位
每天扶着我
为我开路的人

今天一早全家人
都去旅行了
只剩下我们这些
要为考试搏命的小孩
但是最近的眼皮一直跳
好像意识到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刚好,又是星期四
还好,是我想太多
已经经过了一次还不怕咩
已经一年多了
那个情景还是那么清晰
真的好想好想哭
好像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告诉我【不怕,有我在】


最近都发现好多好多
自己不知道的事
很多时候在想
其实是不是
另有苦衷呢?
但是又觉得是自己想太多

很多时候
我们自己都没发现
其实,人一直在改变
只是,可能
还没看到改变
就转身而去

最近和弟弟聊起从前
才从他口中得知
以前中学时代的我
可说是
又霸道,又野蛮
又无理取闹
只有我说没人说
谁得罪我可就惨了
但是,现在的我
却变得好多了

也许是因为
每段爱情教会了我
也让我的脾气越变越好
很多时候,我们都
从中吸取教训
让我们成长

对!有时候,我们真的伤得很深
但是,正所谓【NO Pain NO Gain】
很多时候,我们痛了才会领悟

如果,经过那么多的恋情
让我变成一位淑女也不赖~
哈哈~ 
希望如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