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满足的一天

今天和宝贝约会去了……
咦……不是,是昨天……嘻嘻……
其实也不算什么约会啦……
只是单纯一起出去吃个面而已……
但是当我们出发时,天灰灰了……
但是,我们还是决定一起去了……
他只是不想让我不开心,失落……
宝贝骑着他的小老婆(小绵羊啦)载我到Genting Klang 那里去……
当我们享受我们的午餐时,竟然下起雨来……
囧 真是天不作美……
宝贝一直说我选错时间拍拖……=(
我有点生气了…… Grrrr……
不过,宝贝吃醋时,蛮可爱的……^^
之后,雨小了,我们打算回家了,谁知道又下大了一点……
结果他载我回去PV13那里……
但是那里却没下雨了……真是气死人……
 他打算,载我回去genting klang那搭巴士时
突然又下起大雨来……咱们都变成落汤鸡了…… =(
其实蛮刺激的啦……这真的是第一次试咧……^^
我们却在pasar那里避雨,直到雨停了我们才回家去……
宝贝,谢谢你^^ <3
等下和宝贝去KLCC ^^
待会儿见咯~ ^^ <3
2/12/2011 <3 Dating with my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