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又逃课的一天

今天原本得上Macro lecture & English 的……
当我们上Macro时,老师就讲了《The Apple Tree 》的故事给我们听
故事内容是苹果树为了小男孩却奉献了一切
而小男孩只会一直要求许多事情
很久才回去看它一次,而且还是有目地的
到后来小男孩老了,苹果树也没什么能奉献了
这故事提醒我们
父母会为孩子牺牲一切
孩子们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陪家人
他们只想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生活

之后老师就叫我们: Make A Wish
这是我们许愿后的礼物^^


接下来,还表演了一个魔术给我们看
真的很神奇,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
真的很好奇
这是魔术的照片
result我来不及拍
因为我在很专心很专心
嘻嘻……

真的很佩服这老师
真会吸引学生的注意力^^
其实这老师不赖
我也蛮喜欢她的 =)

Macro Lecture后
原本约了Senior去paparich的
但是因为某些事就cancel了
结果和朋友-Kane & Vency到Time Square去
昨天和Kane去了,今天又去 LOL
当时我在烦恼要吃些什么
最后,还是去了我的最爱那里~<3

Nando <3 某人不爱吃,唯有和朋友去吃了

最后还在那里有一点点的收获

今天的收获^^


回之前,Kane买了一碗苦口凉茶来喝
为了幸福着想,也得把它喝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