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不知如何形容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进班,就被那臭鸡蛋问东问西的
每次上他的课都超不爽的……
要不是为了Attendance,我都懒得鸟他!
上完他的课后,就到paparich享用午餐,突然遇到我的男人……^^
我们聊了几句,我就归队了……
之后还打算上ITS Tutorial的……
朋友仔们都没上,结果就和Kane到TS,Sg.Wang最后去了Pavilion
我们打算四点就回去……因为我约了朋友五点打篮球……
当我们走着去Pavilion时,天已经扑满乌云了~
Kane还说:不要下雨咧……
我就问她:你没带雨伞噢?
她对我笑了笑,我就以为她没带……
可能她有说有带我没听到吧……
4:10pm的时候,我们走到大门前下着很大雨……
根本就回不去……加上我以为Kane没有带雨伞 ><
所以我们就等雨小一点才回……我们就继续逛逛……
谁知道当6点时,还是下着大雨,但是比之前小……
我就对Kane说:酱大雨还是回不到啊,你又没带雨伞……
Kane就对我说:我说我有啊……
我突然傻了…… ><
真的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是我约他们,但是我却爽约了……
心真的过意不去……我不是故意的……
请你们原谅我 =(


今天的收获,其实只有两件衣服而已……哈哈

Pavilion的圣诞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