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至快乐^o^

首先,祝大家冬至快乐
嘻嘻……一年一次的冬至又到了
这也是我的好友(佩仪)和我表弟的生日
在这里我祝你们生日快乐^^
冬至嘛,当然要搓汤圆嘛
嘻嘻……我的男人每次都说我
说了的东西都不做
讨厌死了
今天冬至我就做汤圆给你吃
等你回来就有得吃啦^^
今天我选择做花生馅料的汤圆
虽然我不是很爱吃花生啦
豆沙馅料的汤圆会更好吃
只可惜我家的豆沙没完了=(
这好选择做花生馅料的了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
开始做汤圆吧~
我不喜欢色素的食物
所以我也不选择用任何色素^^
这无色的糯米粉

这不是绿色素噢~这是pandan水

不要被这蓝色水给吓到
嘻嘻……这并不是色素
这是兰花煲出来的兰花水
我把它倒在糯米粉
让汤圆不会那么单调^^

搓了一堆糯米粉后,我拿了一小块去煮
因为这样会让那糯米粉更容易搓
若是要包馅料会更容易更方便
不会让馅料那么容易露出

过程中……
嘻嘻……其实原本是我自己要弄的
但是,妈咪看到我在弄她也来帮忙
嘻嘻……

哈哈……这是妈妈先弄起的
哈哈……结果我也跟着一起弄了起来
虽然不好看啦
可是,我很享受与家人一起搓汤圆的感觉<3
搓下搓下就连爸爸也一起来了
哈哈……
哈哈……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在偷拍
嘻嘻……

哈哈……大功告成了~
刚好男人回来了
你可以慢慢享用咯……
最后再次祝大家冬至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