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Orange Flying Butterfly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Shop for new year clothes ^o^

18/12/2011 星期日
我们约好了19/12/2011星期一
一起去买新年衣

19/12/2011我和他各自出发
我先抵达Imbi,因为我比他先下Monorail
其实大家都是搭同一辆
但是就没见到对方……哈哈……

我们到达目的地就先到Kim Gary
享用我们的午餐
咦……不是,应该是我们的早午餐
LOL 没办法啦……大家都是懒睡猪嘛 =x

哇……好忙哦~
读书不见你酱勤劳~
真是的……

这是我的^^
我偷偷拍的咧 =(
他说:你真的是现代人
吃东西都要拍个够=(
哎哟……我要做纪念嘛 囧
他一天不贬低我也不行的
真是气死我咧~

享用完我们的早午餐后
就到处逛了逛
不久他爸妈
哥(良)和他哥女友(淑仪)
就来meet我们
之后我们又各走各的
我们就进了Nichii
他选了一件衣
他试了出来
我被他给电昏了
实在是太型了
哈哈……其实他还没准备好的=x

之后就去了LOw Yat
帮他哥选Laptop
之后的不多说啦
因为都蛮长篇
也只不过是和他家人
到处逛逛吃午餐晚餐就回家了
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
我的收获也不少
他的收获也蛮多吧
嘻嘻……
Final Exam 也快到了
我的Mood早已飞去新年Mood了
糟糕了……
就这样吧……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